top of page

(對象:2─3歲)

此課程著重訓練幼兒的大小肌肉運用、加強身體 柔軟度、訓練音樂感,保持健康 的體格。配合色彩繽紛的教具、遊戲及音樂,讓幼兒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全面 提升發展語文、耐性及專注力各方面的能力,為未來舞蹈訓練打好基礎。此課程 亦著重幫助幼兒過渡分離期,協助幼兒獨立上課。

PRE-DANCE

舞動學前班

Pre Dance

舞蹈課程簡介

幼兒舞動班

(對象:3-4.5歲)

以有趣活動的方式教授小朋友流行舞蹈的基礎動作。著重訓練小朋友身體的柔軟 度、身體協調能力及節奏感,培養他們對流行舞蹈的興趣。每兩個月一首舞曲訓 練,更能增強小朋友的記憶力及表演潛能,為幼兒流行舞蹈的啟蒙班。

Dance Kid

DANCE KIDS

Superkid

SUPER KIDS

兒童勁舞班

(對象:4.5─7歲)

此課程為 Jazz Funk 兒童流行爵士舞班及 Hip Hop 兒童嘻哈舞班的預備班。每兩個 月一首舞曲訓練,加強學員對流行舞的認知及興趣,運用強勁的音樂節拍配合舞 蹈動作,進一步提升學員的協調能力及肌肉發展。

兒童流行爵士樂班

JazzFunk

(對象: 6-16歲) (Level 1 ─ 3)

為現今流行歌星編舞的常見舞種。本院的兒童流行爵士舞班著重爵士舞的基礎鍛 練,每一個月一首舞曲編排更利用節奏強勁的流行舞曲作為骨幹,配上自由多變 的舞蹈動作,使學員於舞蹈中表現自我、增強自信心及培養表演慾。

JAZZ FUNK

HipHop

HIP HOP

兒童嘻哈舞班

(對象: 6-16歲) (Level 1 ─ 3)

嘻哈舞起源於美國街頭文化,舞種具個人特色及創造力。本院的兒童嘻哈舞班, 透過運用重節拍的流行音樂,培養孩子對音樂的節奏感 。同時, Hip Hop 街頭風 格的舞步動作涉及全身肌肉發展、身體協調性的鍛鍊,除了幫助小朋友骨骼成 長,更讓小朋友旺盛的精力得到適當的發揮。

學習表現優異的 Level 3 學員可透過老師引薦,參與 Advance Level 的課堂。除了原 有流行爵士舞和嘻哈 舞的訓練課程外,本院亦增設多元化舞蹈風格如 Urban Dance, Girl's Hip Hop, Choreography 等多種類課程,務求令學員將不同技巧融匯貫 通,令舞技能進一步提升。

ADVANCE
LEVEL

多元進階班

Advance Leve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