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一間兒童專屬的流行舞蹈學院

BLOOM 解作 “盛放的花” 我們希望在每位小孩子的心中播下藝術的
種子,並提供充足的養份,讓舞蹈的種子好好扎根,茁壯成長。
每位小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每一粒種子的花期都是不一樣,
我們會用心栽培,讓每一粒種子都能結出好果子,百花齊放。

Bloom Dance Academy 兒童流行舞蹈學院創辦於 2015 年,短短幾年間已經開設五間分校,務求令更多小朋友認識和接觸流行舞蹈文化,我們的願景是讓流行舞蹈文化足跡踏遍香港每一個角落。

Ms Shazza

舞蹈不只是一張考試證書

很多家長或許對舞蹈沒多大興趣,認為這只是其中一樣考取證書和增強個人履歷的途徑,在考取證書的過程中往往忘記了藝術的本質。學生透過持之以恆的練習、多元化的表演機會、各式各樣的比賽和文化交流,培養出積極正面的思想和藝術修養、建立出勇於挑戰的自信、並懂得欣賞及尊重他人,這種積極正面人生觀絕對可以終身受用,藝術和舞蹈更會伴隨小朋友的一生,成就他們的燦爛人生。

藝術應從少培訓

Ms Shazza:「舞蹈與我的一生不可分割。四歲那年,媽媽帶我去學芭蕾舞,彷彿就開始了我的舞蹈生涯。從少開始培訓的芭蕾舞基礎、技巧已融會貫通,縱使在中文大學現代舞學會才開始接觸爵士舞、嘻哈舞,亦更容易掌握。」畢竟讓兒童從小就去接觸不同的表演藝術,更容易發揮兒童天賦的藝術潛能。藉著參與公開演出的機會,更能發揮藝術造詣及增強個人自信心,協助兒童邁向優質的成長。

兒童流行街舞

在很多地區如美國、日本、韓國等,小朋友很多自少便開始接觸街舞。街舞是一種 單純的舞蹈,可以紓發情緒和發展自己的創意,並延伸出屬於自己的個人舞感風格,這種被重視和被肯定而建立的自信心,在心理學上是人類需求論的金字塔頂端。
Ms Shazza:「我希望將我的經驗、多年鑽研得來的知識教授更多兒童,用藝術燃亮生命,照亮別人,令兒童街頭舞蹈於本港發光發亮。」

REASONS FOR JOINING DANCE CLASS

為什麼要參加跳舞班?

WHY CHOOSING BLOOM

Source_Feature_Detail_04.png
Source_Feature_Detail_R2A.png

全面性評估

本院亦會緊貼每位學員的學習進度,每隔三個月進行一次全面性評估,讓家長瞭解孩子的學習進度,亦會適時提升學員的課程級別,致力令小朋友在舞蹈之中學會思考、合群、自信和毅力,在輕鬆愉快之氣氛下學習舞蹈並提高其藝術修養。

Source_Feature_Detail_05.png
Source_Feature_Detail_R2C.png

多元化表演機會

我們深信舞蹈和藝術的基礎訓練絕不只是為了考取證書和增強個人履歷表。學生透過持之以恆的練習、多元化的表演機會、各式各樣的比賽和文化交流,培養出積極正面的思想和藝術修養、建立出勇於挑戰的自信、並懂得欣賞及尊重他人,這種積極正面人生觀絕對可以終身受用,藝術和舞蹈更會伴隨小朋友的一生,成就他們的燦爛人生

Source_Feature_Detail_06.png
Source_Feature_Detail_R2B.png

以能力分班,不以年齡分班

Bloom Dance Academy致力突破傳統舞蹈學院的教學流程,提供一個讓不同年齡孩子互相交流的平台。我們深深明白每位小孩子的“花期”都是不同的,有別於傳統舞蹈學院以年齡編班,我們會替每位入讀的學員進行仔細評估,再根據評估結果編配他們去合適程度的班別。我們主張「以能力分班、不以年齡分班」,這樣導師能更有系統地編排課程、每位學員亦能更有效地提高他們的舞蹈基礎、與程度相近的學員更快速地成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