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Founder
Ms_Shazza_Panel_2022_工作區域 1.jpg

Shazza Ho

校長

OUR
PRINCIPAL

Shazza Ho (大眼校長)四歲開始於香港集羽青少年兒童芭蕾舞團學習芭蕾舞。於 1996 年,贏得了【第二十四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芭蕾舞少年組及【沙田區舞蹈 比賽】芭蕾舞少年組的冠軍。 1999 年,她獲得了第五屆英國皇家舞蹈學院 RAD )舞蹈營的獎學金。在 2001 年,她更考取了英國皇家芭蕾舞蹈學院 RAD )的高級職業等級考試,並於同年被邀請代表香港參加上海國際芭蕾舞比賽。

2004 年, Shazza 於香港中文大學現代舞學會開始學習 Jazz、Jazz Funk 和 Hiphop 。 2007 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後,開始全身投入全職舞者生涯,為不 同藝人的演唱會和音樂錄影帶擔當主要舞蹈員。曾合作的藝人歌星包括:張學 友、陳奕迅、容祖兒、
古巨基等等。

2015 年, Shazza 創辦了 Bloom Dance Academy 兒童流行舞蹈學院,專注為小朋友 提供專業優質的流行舞蹈課程。由 Shazza 指導及編排的兒童流行 舞蹈作品,更多 次於香港各大舞蹈比賽中獲得佳績。

_PHY3196.jpg

曾指導及編排的兒童舞蹈比賽作品獲得之獎項
【第二屆全港兒童藝術節】小學舞蹈組:第一名
【第九屆香江盃藝術節舞蹈大賽】金獎及編舞一等獎
【第十屆中國青少年香港舞蹈比賽】高小組:冠軍
【2018 年度星藝盃舞蹈比賽】高小組群舞:金獎
【第十八屆舞動香江大賽】10-12歳少年組街舞組群舞:冠軍
【亞洲學生藝術節藝術大賽 2019 】 8 9 歲組別自由舞群舞:冠軍
【第47 屆全港公開舞蹈比賽】少年組(初小)群舞:金獎兼最佳表演奬

【第二屆星藝盃】初小組:金獎及最佳表演獎
【第二十三屆舞動香江大賽】爵士舞兒童組:冠軍
【第七屆凱港盃全港學界舞蹈音樂藝術節】:金獎
【舞蹈世界盃香港外圍賽2020 】
Mini Small Group Street Dance & Commercial: Rank 1st

藝術應從少培訓

Ms Shazza: 「舞蹈與我的一生不可分割。四歲那年,媽媽帶我去學芭蕾舞,彷彿就 開始了我的舞蹈生涯。
從少開始培訓的芭蕾舞基礎、技巧已融會貫通,縱使在中 文大學現代舞學會才開始接觸流行爵士舞、嘻哈舞 ,亦更容易掌握。」畢竟讓兒 童從小就去接觸不同的表演藝術,更容易發揮兒童天賦的藝術潛能。藉著參與公開演出的機會,更能發揮藝術造詣及增強個人自信心,
協助兒童邁向優質的成 長。

兒童流行舞蹈

在很多地區如美國、日本、韓國等,小朋友很多自少便開始接觸流行舞蹈。流行 舞蹈可以紓發情緒和發展自己的創意,並延伸出屬於自己的個人舞蹈風格,這種被重視和被肯定而建立的自信心,在心理學上是人類需求論的金字塔頂端。Ms Shazza: 「我希望將我的經驗、多年鑽研得來的知識教授更多兒童,用藝術燃亮 生命,照亮別人,令兒童流行舞蹈於本港發光發亮。」

校長的話

Michelle Li

校監

OUR
CHANCELLOR

Michelle Li Ms Li 校監)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系,幼年時開始學習芭 蕾舞和中國舞,並於香港中文大學現代舞學會開始學習流行舞蹈。後來,成為兩 位小朋友媽媽的 Ms Li ,在寶寶成長的過程中,瞭解到藝術是孩子與生俱來的本 能,希望讓孩子在自然情境下引發他們對藝術和舞蹈的興趣。 2015 年 Ms Li 便 與 Shazza 校長 一起創辦了 Bloom Dance Academy 兒童流行舞蹈學院,希望讓藝術 和舞蹈植根在兒童身心當中,成為他們未來快樂生活的泉源。

1724-Bloom-04_BW.jpg

校監的話

舞蹈不只是一張考試證書

很多家長或許對舞蹈沒多大興趣,認為這只是其中一樣考取證書和增強個人履歷的途徑,在考取證書的過程中往往忘記了藝術的本質。學生透過持之以恆的練習、多元化的表演機會、各式各樣的比賽和文化交流,培養出積極正面的思想和藝術修養、建立出勇於挑戰的自信、並懂得欣賞及尊重他人,這種積極正面人生觀絕對可以終身受用,藝術和舞蹈更會伴隨小朋友的一生,成就他們的燦爛人生。

shutterstock_1786931135-01E.jpg

導師團隊

Bloom Dance Academy 專業導師團隊有多年及豐富幼兒教育經驗,我們喜愛小朋友、有愛心、對兒童教育充滿熱誠。我們會用有趣獨特的教學方式,務求讓每位學員享受到全方位的愉快舞蹈體驗。最重要是讓家長和小朋友們接觸和了解流行舞蹈文化,以活動及表演方式啟發小朋友的創意思維,從當中學會互相尊重及挑戰自我,發揮潛能,成為出色的舞台小新星。

Tutor
bottom of page